适老版 首页 走进连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医院名录
连平县中医院
  • 2023-12-29
  •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1.主管部门

连平县卫生健康局

2.机构类别

 中医(综合)医院

3.医院性质

非营利性医疗机构

4.医院级别

二级

5.医院等级

甲等

6.联系电话

0762-4332443

7.单位负责人

余树青

8.卫生技术人员(人)

104

9.其中

执业医师和执业助理医师

执业医师7执业助理医师20


10.其中

注册护士46

11.实有床位(张)

100

12.详细地址

连平县元善镇南山大道东

医院介绍:

  连平县中医院始建于1985年,座落在交通便利的连平县城南山大道东,是一所集医疗、康复、预防保健、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中医医院,2014年被确定为连平县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基地,是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定点医疗机构。医院建筑面积2800㎡,床位100张,目前在职职工140人,其中卫技人员占全院人数的86%。医院开设有外一科、外二科、内科、康复一科、康复二科、针灸推拿科、中医骨伤科、肛肠科(痔疮科)和泌尿科(碎石科)等临床科室,其中中医骨伤科、康复科、针灸推拿科是我院的重点专科,在本区域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医院拥有进口彩色B超、心电综合分析系统、全自动血液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激光碎石机、多功能理疗机、进口偏振光疼痛治疗仪、神经功能重建治疗系统、中医经络检测仪、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DR)、C形臂X射线机、及全县唯一一台口腔全景牙片机等医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