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三角李伟忠口腔诊所拟申请执业登记注册审批公示
2022-11-09 来源:连平县卫生健康局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促进社会办医加快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府办〔2016〕51号)、《关于印发促进社会办医持续健康规范发展意见的通知》(国卫医发〔2019〕42号)等文件的有关规定,现就李伟忠在我县申请执业登记注册“三角李伟忠口腔诊所”予以公示。

       拟申请执业登记注册医疗机构资料如下:

       一、医疗机构名称:三角李伟忠口腔诊所

       二、地址:连平县三角镇工业园莲塘大道西侧地段

       三、所有制形式:民营私有制

       四、经营性质:营利性

       五、服务对象:社会

       六、诊疗科目:口腔科

       七、总投资:35万元

       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10日至2022年11月17日止(公示五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间实名书面向连平县卫生健康局医政医管股反映。以组织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请签署真实姓名和单位,并提供联系电话。信函以寄件日邮戳为准。来信请寄:连平县卫生健康局医政医管股,邮编:517100,电话:0762-4322720。


连平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