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县领导检查灾后复产重建和乡村振兴工作
2022-07-04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7月2日,县长邓小强到部分乡镇检查灾后复产重建和乡村振兴工作,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灾后复产重建和乡村振兴工作,凝聚多方合力,推动我县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邓小强先后来到元善、田源、隆街、溪山等镇,听取当地道路、桥梁、农田、水利设施等损毁情况,现场办公协调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深入群众家中,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听民意、解民忧,就做好灾后复产和乡村振兴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邓小强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灾后复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民生优先、先急后缓,有力推进复产重建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恢复灾后农业生产和水毁基础设施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灾后复产重建各项任务。要丰富乡村旅游产品,发展壮大旅游产业,立足本地特色资源优势,做好生态旅游文章,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要完善机制,补齐短板,强化部门联动,进一步细化责任、落实任务,不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激发群众参与乡村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凝聚强大合力,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县领导曾晓敏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