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县领导检查乡村振兴、产业建设等工作
2022-07-05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7月3日,县长邓小强到部分乡镇、县生态工业园检查乡村振兴、产业建设等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结合当地实际,打造乡村发展亮点,强化沟通协作,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2.jpg

  邓小强先后到三角、大湖、油溪、高莞及县生态工业园,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深入了解乡村振兴、产业建设、安全生产、防溺水、疫苗接种等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就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邓小强强调:要明确工作思路,结合当地特色,强化工作措施,因地制宜打造发展亮点,不断提高工作效能,营造全民参与乡村振兴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要深化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统一思想,明确发展方向路径,破解项目开工、建设过程中的瓶颈,加大宣传力度,整合各方资源,加快推进产业建设。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安全检查,提高防范应对能力,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切实增强做好防溺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巡查监管,落实防溺水工作各项措施,织密安全防线。要持续加强疫苗接种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筑全民免疫防线。

  副县长李鸿飞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