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十六届32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2023-01-17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1月16日,十六届32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2022年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讨论有关工作。

5.jpg

  县长黄罡星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2022年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通过全覆盖的方式将学习宣传过程变成深化认识、凝聚力量、锐意进取的过程。要统筹发展与安全,加强防寒防冻、安全生产、交通安全、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等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要聚焦工作重点,谱写连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科学谋划今年经济工作中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幸福和谐美丽连平。要全力以赴抓好产业发展,着力抓好产业园区建设,做实做旺产业经济。要高效推进城乡区域发展,认真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推动县域发展。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下更大力气补齐就业、教育、卫生健康等民生短板,兜住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

  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增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改进工作作风,解决实际问题。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各项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持续加强对本部门本领域的监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不逾矩。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工作。(来源:连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