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18 来源:连平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1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文影到高莞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和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

  黄文影先后到高莞镇徐村村困难群众黄林新和二联村困难退役军人韦木仁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黄文影都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状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年货备没备齐?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需求?要注意身体健康。”,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树立信心,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用勤劳和乐观创造美好的生活。

  同时,黄文影要求镇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挂在心上,用心用情解决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确保困难群众求助有门、受助及时,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月17日,县政协主席李浩平到隆街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部分优抚对象、老党员、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李浩平先后到隆街镇东埔村、三坑村、沙心村,走访慰问了优抚对象叶诗能一家,以及老干部、老党员周计仁、周计来和困难群众吴房运。

  每到一户,李浩平都与他们亲切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和新春祝福。李浩平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积极乐观生活,欢度新春佳节。并嘱咐镇村干部要关心关注优抚对象、困难群众、老干部老党员的生活冷暖,落实好各项民生保障举措,努力解决好他们的实际问题,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来源:连平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