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大年初二,县委书记邓小强看望慰问春节在岗人员
2023-01-24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1月23日,县委书记邓小强到隆街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当天,邓小强一行来到隆街镇应急指挥中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并与各镇进行视频连线,对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邓小强对大家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春节期间人流、车流明显增多,各类风险交织叠加,各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我们过关”思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切实把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邓小强强调:

  要持续强化森林防火措施,积极发动基层网格力量,强化巡逻检查,严格管控节日祭祀用火和农事生产用火,确保全县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要聚焦道路交通安全,紧盯重点车辆、重点路段,不断强化路面巡查和源头管控,坚决杜绝超限超载、酒后驾车、疲劳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防止交通事故发生。

  要严格落实烟花爆竹安全监管责任,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严格查处违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其间,邓小强一行深入隆街镇部分商铺检查消防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