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县委书记邓小强到县生态工业园调研强调: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3-02-02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2月1日,县委书记邓小强率队到县生态工业园调研园区发展、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全市高质量发展现场会精神,坚定信心决心、鼓足拼劲干劲,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7.jpg

  邓小强一行先后到广东佳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河源市合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入工厂车间查看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难题。邓小强指出:

  工业园区是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部门协调沟通,主动对接企业,及时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全力破解困扰企业生产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助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快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增强园区发展活力。 

  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决心,科学研判市场形势,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延伸产业链条,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制定好时间表、任务书和施工图,开足马力加快生产,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企业发展行稳致远。(来源:连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