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县长黄罡星检查督导供水项目建设并开展巡河工作
2023-03-30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3月29日,县长黄罡星率队到大湖镇检查督导供水项目建设并开展巡河工作,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统筹协调,坚持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全面提高我县供水保障能力和水平。

4.jpg

  在连平县瓮潭水库忠信片区供水项目建设现场,黄罡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研究具体解决方案。他强调:

  供水项目是一项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重大民生实事,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

  要坚持高水平建设,严把安全关、质量关,加强施工监管,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抓进度,以更高标准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要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实行规范化、专业化管理,全面提高供水保障能力和水平,促进项目长效良性运转。


  在大湖镇罗经村,黄罡星实地察看了河道水位、流域治理等情况。他强调:

  当前正值汛期,要密切关注气象信息、水位变化,及时发现并消除河道安全隐患,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要落实河长制工作责任,加大巡查工作力度,强化河道和岸边日常管护,全力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


  当天,黄罡星还到绣缎镇沙径村实地查看地质灾害隐患点整治情况。他强调:

  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紧盯地灾防治等重点领域,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做到防患于未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来源:连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