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连平双拥工作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连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2-04-06 来源:连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2022年4月2日上午10时,为缅怀先烈,弘扬革命烈士精神,连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到绣缎塔岭烈士墓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共同祭奠革命先烈,缅怀英雄功绩。

  在烈士墓碑前,全体工作人员在局领导带领下,为烈士墓碑进行清洁擦拭,随后,怀着深深的悼念之情为烈士献上鲜花。革命烈士在革命斗争、保卫祖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英勇地献出了自己宝贵生命,我们应当永远铭记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无私奉献、英勇拼搏、爱国爱民等精神。

1649231268(1).jpg


  最后,全体人员在烈士墓碑前默哀三鞠躬,向长眠于此的烈士英灵献上崇高的敬意。


1649231324(1).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我们铭记先烈遗志,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做好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革命先烈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