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连平双拥工作
立功受奖送喜报 尊崇荣光暖人心
2022-04-08 来源:连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氛围,连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以及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联合开展送立功喜报活动,为我县荣立三等功的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奖励金,表达党和政府的祝贺与关怀,让军属共享这份荣耀与喜悦。


图片1.png

 图片2.png


  连日来,工作人员先后到元善镇、忠信镇、上坪镇、田源镇为张贺勇、吴国裕、谢新豪、郑嘉豪四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军属送去立功喜报。工作人员将喜报送到军属手中,并为家属佩戴象征荣誉的绶带,让军人家属同享此份喜悦荣光。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与家属们亲切交谈,询问现役军人的基本情况,了解家属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身体状况,同时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优秀军人,为部队输送优秀人才。


图片3.png


图片4.png


  连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刘敏副局长向军属表示热烈祝贺,为军属培养出优秀人才点赞,同时感谢家属对部队工作的理解,希望家属们能够鼓励孩子在部队刻苦训练,争取再建新功。军属们表示,孩子能有此份殊荣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心、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自己的孩子,鼓励他们安心服役,继续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图片5.png


图片6.png


  立功喜报送上门,使军人家庭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同时也营造出“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唤起全社会对军人这个职业的尊重,“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目标要求得到落实,激发更多的社会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与积极性。

  在今后,连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崇军人、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