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连平双拥工作
连平县召开第三届最美退役军人表彰会议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2022-09-23 来源:连平新闻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9月21日,连平县召开第三届最美退役军人表彰会议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旨在进一步宣扬先进典型事迹,树立精神标杆,弘扬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关爱军人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图片

  县人民武装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镇有关人员,农业银行、工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宣读了连平县第三届“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决定,介绍了十位“最美退役军人”简要事迹,通报了全县优待证申领发放进展情况,为10名“最美退役军人”佩戴绶带并颁发获奖证书,为退役军人代表发放优待证,最美退役军人代表和优待证首发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会议勉励广大退役军人要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地方建设保驾护航,为建设美好连平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连平县第三届“最美退役军人”评选表彰活动是由县委宣传部、县人民武装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组织开展,经推荐、考察、评审、公示等环节,授予黄源坚等10位同志为连平县第三届“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优待证持证人可以在荣誉激励、生活、养老、医疗、住房、教育、文化交通和其他社会优待等9个方面享受专项优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