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连平双拥工作
县长黄罡星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严把体检关,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2023-02-01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1月31日,县长黄罡星率队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强调要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严把关口,确保征兵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4.jpg

  在县征兵体检站的体检现场,县长黄罡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文影一行走进各检验科室,详细了解征兵体检标准、具体流程、征兵体检工作进展等情况,看望慰问广大应征青年和体检工作人员。

  黄罡星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对他们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的爱国热情给予肯定,勉励广大应征青年进入军营后要刻苦训练、努力钻研,学得一身本领,为祖国国防建设作出贡献,为家乡父老增光添彩。

  黄罡星指出:

  为祖国挑选合格兵员意义非凡、责任重大,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完成好。要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严谨细致检查,严把政审关、学历关、体检关,做到廉洁征兵、阳光征兵,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为部队输送一批体格条件好、政治觉悟高、思想品格优的优质兵员。

  县领导周善怀、伍晋龙、戴妮娜参加活动。(来源:连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