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连平县临时救助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2022-08-22 来源:连平县民政局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为进一步完善我县临时救助制度,发挥社会救助托底线、救急难的作用,根据《河源市临时救助实施细则》(河府办〔2022〕14号)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我局草拟了《连平县临时救助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予以通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将有关意见和建议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的形式于8月29日前反馈我局。

  (联系电话:0762-4303608;联系邮箱:lpmz2009@163.com;地址:连平县东园大道75号)

  

  

  附件:《连平县临时救助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pdf

  政策解读:http://www.lianping.gov.cn/zcjdpt?id=5142



连平县民政局

2022年8月22日


本征集已结束,征集结果:http://www.lianping.gov.cn/hdjl/jgfk/content/post_5124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