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绿意商业广场项目规划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的通知
2023-06-14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为解决三角镇群众、工业园区企业和部队采购农副食品问题及三角镇农副土特产品提供销售平台问题,经三角镇和工业园管理委员会研究意见决定,拟在三角镇工业园区内配套建设农贸市场项目。现自然资源局就《绿意商业广场项目规划调整方案》(见附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为公告之日15天。凡对该项目调整文本有意见和建议的,可在征求意见期内将书面意见送至县自然资源局城市更新与建设规划管理股(行政审批股)办公室;或将电子文件发送至县自然资源局城市更新与建设规划管理股(行政审批股)邮箱:lpxggg@163.com。

  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没有意见和建议,县自然资源局将按规定程序报县政府审批。



  附件:《绿意商业广场项目规划调整方案》.pdf



连平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6月12日





  本公告反馈情况链接网址:http://www.lianping.gov.cn/hdjl/jgfk/content/post_5569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