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连平县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3-07-12 来源:连平县卫生健康局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为推动我县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效率,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我局牵头起草了《连平县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宝贵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lpxygb@126.com。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卫生健康局体制改革股(邮政编码:517100)。

       三、征求意见时间:2023年7月12日至2023年7月18日。


附件:《连平县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连平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7月12日

本次征集已结束,征集结果:http://www.lianping.gov.cn/hdjl/jgfk/content/post_5586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