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连平 > 旅游信息 > 旅游攻略
连平这个地方的油菜花开了,美不胜收!
2021-02-23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近日,随着气温升高,内莞镇蓝州畲族村金灿灿的油菜花竞相开放,秀美的田园风光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踏青赏春。

03.jpg

  2月22日,记者来到内莞镇蓝州畲族村,一大片金灿灿的油菜花映入眼帘,美不胜收。行走在弯曲的花田小径,一路上花香扑鼻,蝴蝶纷飞,盛开着的油菜花迎着阳光、拂着春风尽情舒展着粉嫩的花瓣,引来了许多蜜蜂前来采蜜。晴好的天气,也吸引了各地的游客前来赏花游玩,大家徜徉在金色的海洋里,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手机在春光中留下美丽倩影。

  据内莞镇蓝州畲族村村书记介绍,该片油菜花田约有30多亩,由于恰逢春节假期,盛开的油菜花平均每天都会吸引300多人前来观赏游玩。他们计划把畲族村定位建设成为一个集“生态宜居乡村休闲旅游”为特色,以“少数民族村寨”为发展目标,结合新型生态特色,观光农业为载体,包括该油菜花在内,打造以茗茶湖、樱花谷、环山步行绿道、连平山寨民宿和有机蔬菜基地一体的乡村旅游产业,以产业带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