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连平 > 旅游信息 > 旅游攻略
县领导到南部片区调研“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工作
2021-11-19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11月17日,县委书记陈贤亮率队到南部片区调研“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工作,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明晰各方责任,注重安全质量,努力打造一个廉洁高效、经得起历史和百姓考验的项目。

4.jpg

  陈贤亮一行先后到大湖镇大湖寨四季花海、忠信镇司前段碧道、柘陂村合水桥碧道、新街公园(节点)和柘陂村村庄(示范点)调研。每到一处,陈贤亮都仔细察看当地风貌提升情况,并与有关项目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随后,在南部片区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部召开“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工作会议。会上,陈贤亮听取了南部片区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总体情况、项目进展情况及需协调解决事项的有关工作汇报,对于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与会县领导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就如何推进下一步工作,陈贤亮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南部片区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使用;要明晰各方责任,各职能部门及各乡镇要协调好配合好项目建设工作,加强与项目方之间的沟通对接,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项目推进扫除障碍;要注重安全质量,加强现场管理,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作业,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努力打造一个廉洁高效、经得起历史和百姓考验的项目。

  会后,陈贤亮一行前往忠信人民广场察看了忠信人民广场改造及夜游系统。

  县领导邓山、李世锋、戴妮娜、李鸿飞、熊剑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