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连平 > 旅游信息 > 旅游攻略
三角镇石源村:荷花娉婷美如画 夏日赏荷正当时
2023-06-26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端午假期,随着姿态万千、品类繁多的荷花竞相绽放,众多游客纷纷慕名前往乡间赏花打卡,乡村旅游火热。

640.png

  连日来,连平县三角镇石源村数百亩荷花盛放在青山绿水间,清香浮动,夏意满塘。结伴前来赏荷的游客络绎不绝。他们漫步在观荷栈道上,闻着淡淡的荷花清香,欣赏莲叶何田田、随风摇曳的姿态,享受着惬意的悠闲时光。

  据连平县三角镇相关负责人介绍,石源村共种植莲藕600亩,现已盛开的观赏莲有160亩。端午假期前两日,该村已接待游客近5000人。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赏荷花的游客大多是周边县区的游客,也有一部分是来自惠州、中山、广州、深圳、佛山等地的游客。

  荷花的盛开,不仅为乡村带来了人气,也带动了乡村的经济消费。一碗凉粉、一袋花生、一坛客家黄酒……在石源村,村民在现场摆起摊档,卖起了客家特产、客家小吃等,而游客们也很是捧场。据介绍,端午节前两日,村民的营业额约为2万元。(来源:河源日报 连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