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连平 > 投资连平 > 园区介绍 > 产业物流园
产业物流园

产业物流园.jpg

  连平县产业物流园地处隆街、溪山、田源三镇交界处,总体规划面积26平方公里,首期规划面积3.79平方公里,已开发面积0.9325平方公里。目前落户项目17宗,其中投产项目11宗,在建项目2宗,筹建项目4宗。合同投资近19亿元。

  园区所在地规划在大广、粤湘、汕昆三条高速公路形成的“金三角”地带,是内陆多省连接珠三角地区及港澳地区的重要交通节点,北通江西、湖南,南连珠三角地区,距广州、惠州、赣州、韶关等市均在180公里里程内。国道105线贯穿南北,广大、粤湘高速在园区附近2公里处交汇。园区周边三镇总人口近8万多人,可为园区提供8000—10000产业工人,劳动力资源较为丰富。园区在2011年2月底正式启动开发,经过10年的开发建设,已初步形成以生物制药、新型建筑材料为龙头的产业园区。园区开发坚持“用地省、污染低、效益好”的发展理念,大力培育新材料主导产业,注重项目经济效益,并在规划中坚持“产业兴园、物流旺城”、“城园互动、以园促城”的办园目标和思路,把园区首期控规与隆街镇区规划相结合,把总体规划与县城规划相衔接,实现园区开发与城镇化同步推进。

(来源:连平县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最后更新时间: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