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县政府十五届第66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1-02-09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2月8日,县长林文泉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五届第6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研究讨论有关工作。

转存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学习传达贯彻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市两会提出的各项部署要求。

  要围绕贯彻省市两会精神,精心谋划、不断优化政府各项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态度,找准工作切入点,对政府各项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确保各项工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局。

  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对标对表工作重点,积极抢抓政策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奋力推动“两个连平”建设在“十四五”全面开启新局。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