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县政府十五届第75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1-08-09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8月6日,县政府十五届第75次常务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事项,研究讨论其他工作。

2.jpg

  县委副书记、提名连平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邓小强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的重大意义。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满足重大的基础设施建设的国防要求,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连平应有贡献。要弘扬拥军优良传统,完善拥军工作机制,巩固“双拥”创建成果。要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持续加强军地互动交流,大力推动军民融合发展,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要加强爱国教育宣传,继续做好征兵工作,壮大军事人才队伍。要深入挖掘连平红色资源,讲好连平红色故事,持续开展爱国教育宣传活动,做大做强爱国教育主阵地;要加强征兵宣传动员,继续把征兵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确保我县今年下半年征兵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会议以书面形式汇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把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层层压实责任,项项抓好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文件、研究讨论了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