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县政府十五届第78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1-09-16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9月15日,县政府十五届第78次常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有关事项,研究讨论其它工作。

2.jpg

  县长邓小强主持召开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能力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

  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总书记、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要有事业心和责任心,干事创业敢担当,攻坚克难敢作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疫情防控、环保督察、森林防火、供水保障、乡村振兴等当前重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动真碰硬、攻坚克难,凝心聚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出成效、出亮点。

  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把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抓,为加快推进连平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情况的通报》。

  会议强调:

  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要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紧盯重点环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等工作,提升安全生产风险防控能力、加大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力度和生产安全事故问责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还书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审议有关事项,研究讨论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