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县政府十六届第1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1-11-18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11月17日,县政府十六届第1次常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研究讨论其他工作。

1.jpg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县长邓小强强调:

  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新一届县政府班子要结合学习贯彻工作,不折不扣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

  要讲政治,重品德。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把政治原则、政治标准、政治方向放在第一位,坚决贯彻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以德入心,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强党组织战斗堡垒。

  要讲规矩,重管理。要树牢规矩意识,坚守纪律底线,迅速投入工作、迅速进入状态,坚持党的领导,要保持维护好和谐共处的干事环境,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互补互助,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要讲落实,重效率。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执行力和工作效率。

  要讲方法,重结果。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久久为功,把“钉钉子”的精神贯彻到推动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要讲法规,重诚信。要竭力履行法定职责,依法依规推动工作,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积极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县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工作得到落地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审议通过有关文件,研究讨论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