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县政府十六届第5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2-01-21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1月20日,县政府十六届第5次常务会议召开,研究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及其他有关事项。

  县长邓小强主持会议。

  会议对《县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作了说明,与会县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我县实际和各自工作职责,就如何进一步完善报告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县政府工作报告》是各级各部门开展工作的引领性文件,起草组要根据此次会议讨论成果,对报告进一步充实完善,同时广泛征求意见,了解基层群众期盼,科学确定发展目标,使之更加符合连平发展实际、反映人民群众意愿,最大程度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形成共识。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战略定位,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今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兑现,切实把《县政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转化为群众看得见、摸得着、能共享的发展成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2022年连平县十件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连平县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连平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 2022 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