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十六届25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2-12-01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11月30日,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十六届25次常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有关工作。县长黄罡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

  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全面落实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要求。要做到“四个全面把握”,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连平落地见效。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连平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尽最大努力争取四季度和全年工作最好结果。

  要一以贯之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完善作风建设制度机制。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滋养初心。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勇争先的豪气、改革创新的锐气、艰苦朴素的正气,始终保持强烈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要深刻领会延安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不断把连平的事业推向前进,续写光荣历史、创造新的辉煌。

  要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重要指示转化成加快连平又好又快发展的实际行动。要深入实施产业兴县行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动城乡协调发展,持续深化改革开放,进一步激发发展活力。(来源:连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