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县政府党组会议暨十六届29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2-12-14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12月13日,县政府党组会议暨十六届29次常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讨论有关工作。县长黄罡星主持会议。

5.jpg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

  会议强调:

  要把握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连平力量。

  要坚守为民初心,坚定不移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教育、医疗、就业、社保、住房等实际问题,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

  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统筹抓好岁末年初经济运行调度、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

  要加强思想认识,深刻汲取教训,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要细化工作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要统筹发展安全,把风险防控与稳住经济、改善民生、保持社会稳定结合起来,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来源:连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