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十六届38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2023-03-23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3月22日,十六届38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讨论有关工作。县长黄罡星主持会议。

3.jpg

  会议强调:

  要学深悟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扎实办好连平的事。

  要担当作为,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强化教育、科技、人才的基础性和战略性支撑,全面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大力推进绿美连平生态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保障基本民生和发展社会事业,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要转变作风,全力以赴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紧跟上级决策部署,抓好开局之年各项工作;要增强推动经济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三年工作两年干,两步并作一步走”的精神,抢机遇、拼经济、抓发展;要形成抓落实的任务清单,制定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部署真落实、见实效,有力有效推进连平现代化建设。(来源:连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