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十六届30次县政府党组会议和44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2023-04-27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4月26日,十六届30次县政府党组会议和44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黄坤明在河源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研究讨论有关工作。县长黄罡星主持会议。

8.jpg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黄罡星强调:

  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厚望重托和重要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连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县分管领导要以实际行动示范带动全县上下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摸清情况,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本单位的传达学习工作,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本部门本单位当前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加快建设幸福和谐美丽连平。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黄坤明在河源调研时的指示精神。

  黄罡星强调:

  要突出抓好主题教育,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要始终坚持绿色发展,让绿色成为连平高质量发展的突破点,实现“绿富”共赢。

  要加快“融湾”“融深”步伐,强化改革衔接、开放协调、发展联动,全力增创改革发展新优势。

  要夯实产业根基,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力争引进一批强链扩链型、集群配套型、龙头基地型优质企业项目。

  要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推动融合发展向更高水平和更高质量迈进。

  要提高社会治理水平,统筹发展和安全,守牢守稳安全发展底线,以高水平治理保障高质量发展。

  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牢严抓落实的工作导向,建立健全抓工作、抓落实的责任制,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切实履行好真落实的主体责任。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落细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来源:连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