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十六届45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2023-05-23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5月10日,十六届45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更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连平实践,为加快建设幸福和谐美丽连平作出更大贡献。县长黄罡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更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连平实践,为加快建设幸福和谐美丽连平作出更大贡献。

  要悟透精神,思想认识到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要强化责任,主动学习到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要学思贯通,行动落实到位。围绕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全面落实重点措施,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

  要把握关键,调查研究到位。紧盯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深入基层一线梳理问题,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发展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要求:

  全体领导干部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在主题教育的始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连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