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十六届60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2023-10-11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10月10日,十六届60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论述,研究讨论其他工作。县长黄罡星主持会议。

1.jpg

  会议强调:

  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刻在心中、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政府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扎实推进廉洁政府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切实抓好重点领域监管,加强对行政权力的监督和制约;要把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作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措施,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以“专项整治”刹住不正之风,以“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以“警示教育”净化“三圈”环境,以“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为连平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

  县领导要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加强日常教育和监管,督促指导挂钩联系部门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本单位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督促检查,树牢廉洁从政意识,养成“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三年工作两年干”“两步并作一步走”的工作作风,以党风廉政建设实际成效保障政府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来源:连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