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十六届73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2024-01-18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1月17日,十六届73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长黄罡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不忘初心,为民服务谋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毛泽东同志的光辉思想和崇高精神风范。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通过实施“百千万工程”、绿美连平生态建设等各项工作,把产业发展起来、把人居环境变美、把民生短板补齐,让群众看到更多变化、得到更多实惠,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二要砥砺奋进,深化改革添活力。要顺应时代发展新趋势、实践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向改革要活力、向创新要动力。要加快推进县属国资国企改革,盘活存量资源资产,为县域经济发展积蓄新动能。要加快推进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促进资源要素向优质企业、重大项目集聚。强化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增强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要深入推进农村综合改革,进一步完善“富镇强村公司”运作体制,提高市场竞争力。  

  三要党建引领,凝聚力量促提升。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维护群众利益,优化发展环境。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组织群众、动员群众,凝心聚力推动连平各项工作事业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来源:连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