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连平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通过有关人事任免
2022-08-17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8月16日,连平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6.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文影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爱明、严雨华、黄锦平、刘国棠、刘伟明及县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戴妮娜,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任命熊剑伟为连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免去阳曜连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任命钟宜武为连平县监察委员会委员。会议还表决通过连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熊剑伟等辞去连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

  黄文影代表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向受任的同志颁发任命证书。随后,举行受任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连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名单

(2022年8月16日连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通过)

  任命熊剑伟为连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免去阳曜连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连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2022年8月16日连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通过)

  任命钟宜武为连平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连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 告

(第2号)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接受了熊剑伟、曾晓敏、曾利波因工作变动辞去县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选举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熊剑伟、曾晓敏、曾利波的县十六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特此公告


连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