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信息
关于开展连平县城北园小区和大石窝片区老旧小区改造的通告
2021-09-01 来源:连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为改善我县城镇老旧小区面容面貌,进一步加强全县城乡规划建设管理、严厉打击乱搭、乱建、乱占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正常秩序和社会公共利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经县政府批准同意,拟在2021年9月-2022年5月开展连平县城北园小区、大石窝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次县城老旧小区改造为北园小区片区(北至矮岭路,南至环城北路, 西至北门路,东至原鱼苗场路口)和大石窝片区(北至教育路,南至县政府停车场外围, 西至洲龙山,东至北门路)。

       二、在本次老旧小区范围内所有占公共用地种菜、种花草、搭棚等乱搭、乱建、乱占的违法建设,请于本通告公布10个自然日内(2021年9月10日前)自行拆除恢复,逾期未拆除的将报请县综合执法部门强制拆除。

       三、为有效改善我县城镇老旧小区人居环境,本次县城北园小区和大石窝片区老旧小区主要改造内容为相关排水、排污、道路、绿化、照明、消防系统改造,施工期间造成不便,请您给予理解和支持。

       四、欢迎小区内住户和群众对本次老旧小区改造提出意见和建议,电话:0762-4282796;邮箱:czg8205@163.com。

       特此通告

连平县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