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关于公开征求《连平县县级政务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二次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2-11-07 来源:连平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县级政务信息化项目管理,建立高效、协同、有序的项目一体化建设管理模式,我局代县政府起草了《连平县县级政务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在充分吸收采纳有关部门意见基础上,我局修改完善形成了《连平县县级政务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二次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宝贵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lpzsj4326336@163.com。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综合业务股(邮政编码:517100)。

  三、征求意见时间:2022年11月7日至2022年11月11日。

  

  附件:连平县县级政务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二次征求意见稿).doc

                     

连平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2年11月7日


  本征集已结束,征集结果:http://www.lianping.gov.cn/hdjl/jgfk/content/post_5234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