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连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求对《连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减免责清单(第二次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2-12-19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根据《连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河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河源市推进包容审慎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连府办函〔2022〕45号)等文件要求,结合《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减免责清单》和我局行政执法工作实际,我局起草了《连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减免责清单(第二次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请将意见填写至《反馈意见表》(见附件3),于2022年12月28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一、邮寄至连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股,地址: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元善镇九连新城开发区连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楼,邮编:517100。

  二、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lpsjfg@163.com。

  三、自然人、住所地在连平县行政区域内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在公告期间也可以到连平县元善镇九连新城开发区连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楼政策法规股提交书面的意见或建议。

  附件1:连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减免责清单(第二次征求意见稿).wps

  附件2:起草说明.docx

  附件3:反馈意见表.docx

    连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19日

本征集已结束,征集结果:http://www.lianping.gov.cn/hdjl/jgfk/content/post_5294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