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产安全事故信息公开
县长黄罡星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2023-09-12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9月11日,县长黄罡星到三角镇、元善镇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做细做实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jpg

  县长黄罡星先后到G358国道三角镇桐岗小学路段、莲塘大道与G358国道平交路口、忠信镇南山快速路、径口小学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乡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发现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黄罡星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做细做实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要加快推进安全隐患整改进度,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加强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的管养,保障设施正常运行,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切实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

  要加大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力度,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等方式把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宣传到户到人;要加强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进一步增强师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培养学生养成良好交通习惯,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影响身边人,让文明的力量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共同营造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县领导罗中正、邱文波参加了活动。(来源:连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