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连平县文化馆2022年春季公益培训活动方案
2022-03-14 来源:连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文化惠民工程,大力推进全民艺术普及,提高全民艺术文化水平,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满足人民对美好精神文化的需求,我馆决定开展2022年春季公益培训活动,活跃和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使活动顺利开展,特制定本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为充分发挥文化馆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的职能作用,加大免费开放力度,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实施,切实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方面、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打造高质量文化供给,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加丰富的公益文化服务,共享文化发展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连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连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连平县文化馆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22年3月19日—6月30日

  培训地点:连平县文化馆功能厅室

  四、培训项目

  少儿班:舞蹈、硬笔书法、手工剪纸、美术、素描、吉他、非洲手鼓、中国象棋、计算机。

  成人班:舞蹈、旗袍、瑜伽、钢琴。

  五、培训对象

  7-15周岁的青少年和18-65周岁的成年女性,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疫情期间体温正常,身体条件适应培训课程学习艺术爱好者,均可报名。

  六、培训教师:聘请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业老师授课。

  七、培训方式:采用公益免费方式进行培训

  八、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11—14日

   确认时间:2022年3月15—16日

  2.报名方式

  (1)报名采用微信报名方式。微信报名窗口将于3月11日下午18:00正式开放,请提前关注连平县文化馆总分馆微信公众号。报名时,扫描文化在线二维码→点击右边“菜单”进行微信登录→完成注册→回到主页点击上方“全省站”切换城市选择“河源市连平县文化馆”→点击培训驿站→点击线下培训→点击相应课程选择立即报名。

  (2)不接受现场报名。

  (3)每人限报一项培训项目,多报视为作废,一经发现,取消培训资格。

  (4)微信平台报名人数超过设定上限时,其后报名人员资料将进入备选。

  (5)现场确认报名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以及一寸彩照,到文化馆二楼办公室填写报名表,并直接扫二维码进学员群。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