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转发关于开展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3-01-16 来源:连平县卫生健康局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根据《关于印发<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粤中医规〔2020〕1号)、《关于开展2023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22〕88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县2023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认真阅读相关文件(《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的实施细则》),在报名时间段内准备好相关资料。

       二、现场报名时间:2023年1月10日-2023年2月10日,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10日。请考生持有效身份证件,携带规定的报考资料,向县卫生健康局中医药管理股提交申请材料。我局对报名资料进行初审,对申请材料不齐全、不符法定形式的,经工作人员告知后可补正;对申请者在临床实践中存在医疗纠纷且造成严重后果的,以及申报材料不真实,不予受理。申请人员材料经审核通过后将按相关规定进行公示。

       三、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有关报名表格请在附件下载。请符合报考人员将纸质材料报送连平县卫生健康局中医药管理股(地址:连平县元善镇滨河路连平县卫生健康局三楼302室中医药管理股)

       办公电话:0762-4320177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位置指引:连平县元善镇滨河路


附件:

1.关于开展2023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工作的通知.doc

2.关于印发《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pdf

3.粤中医办函〔2022〕88号_关于开展2023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工作的通知.pdf

4.附件1-8 2023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