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时政新闻
昕隆实业二期开工奠基 将为连平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2023-01-31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1月30日,连平昕隆实业二期工程项目动工奠基仪式举行,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我县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有力支撑。

3.jpg

  县委书记邓小强、县长黄罡星、昕隆实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出席奠基仪式。

  仪式上,黄罡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动工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昕隆实业在加快转型升级、提升质量效益的同时,多为连平发展牵线搭桥,引荐一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来连平投资落户,共同构建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现代产业体系,谱写发展共赢新篇章。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始终树牢“项目为王、企业至上”的理念,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县直相关部门要继续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大力支持配合项目建设,全过程跟踪、零距离服务,让每一个企业都能够在连平大地上不断发展壮大。昕隆实业主要负责人表示,公司的经营发展离不开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公司得到高质量发展。昕隆实业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攻坚克难、勇于挑战、奋力争先,全力以赴推动二期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运营,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昕隆力量。

  连平县昕隆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落户我县20年来,深耕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产值和税收均在我县名列前茅,为我县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昕隆实业二期包括昕煌不锈钢酸洗项目和昕隆不锈钢制管项目:年产60万吨的950HAPL高品质不锈钢连续固溶酸洗项目用地面积22700平方米,厂房面积13600平方米,采用国内最先进的生产系统,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5亿元,创造税收1300万元;年产20万吨的高品质不锈钢制管项目用地15960平方米,厂房面积14256平方米,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1亿元,创造税收660万元。

  县领导周善怀、张志雄及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来源:连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