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时政新闻
连平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表彰大会
2023-03-08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3月7日,连平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典型,交流思想感悟,激励全县广大妇女继续继承优良传统、弘扬时代精神,在推动连平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3.jpg

  县委副书记张志勇,县委常委、副县长戴妮娜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代表颁奖。

  大会宣读了全国、省、市表扬决定和《关于通报表扬2022 年度连平县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文明岗的决定》;表彰了1个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1个广东省巾帼文明岗、2名河源市“三八”红旗手、1个河源市“三八”红旗集体、1个河源市巾帼文明岗、25名连平县“三八”红旗手、14个连平县“三八”红旗集体、14个连平县“巾帼文明岗”,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省、市妇联目标要求和全县中心工作,勇立潮头,自强不息,开拓进取,创先争优,取得显著的成绩,为推动连平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希望全县广大妇女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连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还举办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呼吁大家关注女性健康问题,营造关爱女性健康、提高自我保健意识的氛围。(来源:连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