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县长黄罡星督查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及农业统计工作
2023-03-15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3月14日,县长黄罡星率队到溪山镇、元善镇督导检查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及农业统计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农业统计工作,始终把违法用地查处整改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

2.jpg

  当天,黄罡星一行先后到溪山镇、元善镇,通过实地督导、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及农业统计工作的开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违法用地整改及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黄罡星强调:

  农业统计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也是指导农业生产、协调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依据。各镇各部门要压实责任、明确检查内容,对不合逻辑、增减幅度过大的数据及时核实并查找原因,杜绝错报、重报、漏报和逻辑错误,确保统计数据客观、真实、可信;要加强与涉农部门协调沟通,准确掌握本年农业、畜牧业生产情况和发展形势,以确保数据质量。

  黄罡星还强调:

  要始终把违法用地查处整改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明确整改措施和任务期限,切实加大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开展力度;

  强化耕地保护意识,对各类违法违规用地保持“零容忍”的态度,切实维护良好土地管理秩序,确保卫片整改全面完成任务、取得扎实成效。

  要加强土地法规的宣传,营造保护利用土地资源的良好氛围。

  副县长李鸿飞陪同检查。(来源:连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