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县委书记邓小强到县气象局调研防汛工作
2023-03-30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3月29日,县委书记邓小强到县气象局调研防汛工作,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绷紧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这根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5.jpg

  当天,邓小强到县气象局,通过工作人员介绍以及查看天气形势图等,详细了解全县降水实况、未来天气变化趋势以及气象监测预报等情况。

  邓小强对县气象局前期气象服务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

  气象部门要进一步发挥好职能作用,密切监视天气走势,加强会商研判,及时分析降雨影响,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息,提高预报的精准度和时效性,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防汛调度、防灾减灾提供详实准确的依据。

  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绷紧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值班值守,强化部门联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全力以赴抓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县长李鸿飞参加活动。(来源:连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