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县长黄罡星督导检查乡村振兴及河湖长制工作
2023-05-09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5月8日,县长黄罡星到田源镇督导检查乡村振兴及河湖长制工作,强调要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抓落实,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加快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

2.jpg

  当天,黄罡星先后到田源镇长翠村、田东村,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镇村人居环境整治、网格化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座谈,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及河湖长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黄罡星强调:

  镇村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用自身行动做出榜样,充分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发动群众自觉做好房前屋后、屋里屋外的环境卫生,助力村容村貌提升,逐步形成党员干部带头、群众自觉行动、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

  要转变作风,压实责任,真正把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把各项工作一抓到底,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加快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

  要加强督导,严格督查,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措施有效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要加大巡河密度,建立健全日常巡查监管机制,全力做好河湖长制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连平生态发展河湖管护的责任。

  副县长李鸿飞参加了活动。(来源:连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