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县委书记邓小强督导检查乡村振兴工作
2023-05-12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5月11日,县委书记邓小强到元善镇督导检查乡村振兴工作,强调要按照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各项要求,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措施进一步落地落实。

4.jpg

  当天上午,邓小强到元善镇督导检查乡村振兴工作,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与各镇负责人进行连线沟通交流,提出具体的解决办法和工作要求。邓小强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照乡村振兴考核标准逐项梳理,列出清单、完善台账。

  要抓实抓细人居环境整治、危旧房屋“三清三拆”等重点工作,加强农村房前屋后综合管理,持续改善村容村貌,巩固治理成果。

  要狠抓责任落实,做足做好迎接考核评估的准备工作。切实吃透评估工作有关要求,全面查漏补缺,推进问题整改,确保各项考核内容达标。

  要积极开展乡村振兴镇级交叉检查,各检查组要严格对标对表进行资料核查,认真查摆问题并及时反馈,切实做到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推进工作。

  要加大入户宣传力度,激发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推进乡村振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乡村振兴的浓厚氛围。

  县领导罗中正陪同检查。(来源:连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