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时政新闻
【聚焦高质量发展】县长黄罡星要求扎实推进重点工作:以高质量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3-05-16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5月15日,县长黄罡星督导检查我县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强调要统一思想,强化举措,高质高效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以高质量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

1.jpg

  当天,黄罡星一行先后到万洋众创城、县工业园三期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昕隆二期昕煌项目点以及县城南山公园植树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并对重点工作事项作进一步部署。黄罡星强调:

  要切实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高标准、严要求,强化各项举措,扎扎实实地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要紧盯时间节点,全面谋划、精心准备,细化、优化各项工作方案,将各事项逐一落实好,并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加大督查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难题,确保项目建设达到预期效果。

  要保质保量、注重细节,加强协作配合,进一步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及时解决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鼓足干劲、精益求精,以高质量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来源:连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