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县长黄罡星督导检查乡村振兴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2023-05-23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5月22日,县长黄罡星督导检查乡村振兴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强调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要认真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4.jpg

  当天上午,县长黄罡星一行先后到内莞镇横水村、G105国道明洞隧道路段和上坪镇布联村,详细了解人居环境整治、村容村貌提升、道路疏通及山体滑坡整治等工作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黄罡星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强农村房前屋后综合管理,查找短板漏洞和薄弱环节,限期逐项整改落实,确保各项考核内容达标。

  要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思想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群众自觉做好环境卫生、家禽圈养等工作,营造“党员带头群众赞,百姓跟着党员干”的良好氛围,干群同心、群策群力,共同建设美丽乡村。

  要狠抓责任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加快道路疏通和修复,以点带面做好道路周边区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同时,要加强滑坡整治点的交通安全引导,科学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领导李鸿飞陪同检查。(来源:连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