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县长黄罡星开展绿美生态建设和文旅产业调研
2024-02-19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2月18日,县长黄罡星开展绿美生态建设和文旅产业调研,强调要坚持科学规划,加强配合联动,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大做强文旅产业,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天下午,黄罡星一行先后到原九连山度假村人行步道、漂流项目建设点,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设计、要素保障等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问题和困难。    

  黄罡星强调,要加强研究,坚持以科学规划为引领,遵循因地制宜和节约原则,合理规划设计。  

  要加强各部门的配合联动,强化沟通协调,统筹做好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工作,积极解决项目建设过程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形成加快文旅产业发展合力,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要统筹规划产业布局,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深入挖掘及盘活旅游资源。    

  要坚定发展文旅产业信心,结合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打造森林康养基地,做大做强文旅产业,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副县长戴妮娜参加调研。(来源:连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