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市“百千万工程”工作指导组到连平县开展督导工作
2024-02-29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百千万工程”工作指导组组长梁伟光率队深入我县镇村开展督导工作,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典型村建设工作,奋力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示范样板。      

  当天上午,梁伟光及指导组其他成员在县政协副主席傅文彬等陪同下,到忠信镇生态农业产业园调研产业园发展情况,梁伟光强调,要充分盘活农业资源,做优特色农业产业,聚焦资源积极培育区域农业产业发展增长极。  

  随后,梁伟光一行到大湖镇湖东村、绣缎镇金溪村检查省“百千万工程”典型村的人居环境整治、文旅融合发展情况,梁伟光充分肯定了湖东村和金溪村在打造典型村上取得的成效。       

  梁伟光强调,要聚焦重点工作狠发力,全面压实责任,合理统筹各类资源,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三清三拆三整治”等工作,努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  

  要立足优势资源,敢于开拓思路,积极探索新业态、新模式,因地制宜打造乡村旅游品牌,闯出一条农文旅融合发展的新路子。  

  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加强农村风貌管控,提升乡村文明治理能力,切实推进“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建设,绘就业兴村强、民富人和、美丽宜居新画卷。(来源:连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