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105国道城区段“货运车辆分时段限行”意见建议的通告
2021-12-29 来源:连平县公安局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为深化道路交通秩序管理,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通行能力,有效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条例,我县拟于近期召开105国道穿城区道路“货运车辆分时段限行”听证会。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正确评估该项工作对市民出行的影响,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内容

  (一)限行车辆:总质量大于4.5吨(含)黄牌货车(大中型货车、工程车、危化品用车)。

  (二)限行路段:连平县辖区105国道穿城区路段(105国道大广高速连平南路口至大广高速连平北路口)。

  (三)限行时段:每日7时至24时禁止限行车辆在限行路段通行。

  (四)不受限行措施的车辆:

  1、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和工程救险车;

  2、公共汽车、长途客车、出租车、校车、旅游客车、邮政专用车、运钞车,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殡仪馆的殡葬车辆;

  3、悬挂使领馆号牌车辆及经批准临时入境外籍车辆;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受行驶路线、行驶方向限制的车辆。

  二、意见征求方式

  (一)联系地址:连平县元善镇合水桥侧(连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楼2楼办公室)。

  (二)联系人:谢警官。

  (三)联系电话:0762-4322913。

  (四)电子邮箱:528485194@qq.com。

  (五)截止日期:2022年1月4日。

  特此通告

连平县公安局

2021年12月29日

  征集结果网址:http://www.lianping.gov.cn/hylpgaj/gkmlpt/content/0/485/post_485182.html#7697